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@p4913097

掛衣架

Products

各式精美掛衣架

各式精美掛衣架、造型吊衣桿,多種款式皆可客製製作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NEW
金色-圍巾架

獨家設計款-烤金色 絲巾/圍巾展示架,春夏秋冬四季皆適用~必擁有的展示架,歡迎詢問LINE客服ID: ...

訂製款-烤白砂A字雙層展示架

訂製款-烤白砂A字雙層展示架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NEW
訂製款-烤黑紗掛衣桿+底部加框層板

訂製款-烤黑紗掛衣桿+底部加框層板,這款掛衣架底部加層板或玻璃都可喔~ 現在掛衣桿底部有層板的原因, ...

NEW
獨家訂製:烤黑亮 工業風水管掛衣桿

獨家訂製:烤黑亮 工業風水管掛衣桿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NEW
高質感磨黑砂可調整式三斜桿

高質感磨黑砂可調整式三斜桿,歡迎加LINE:@o4913097詢問。

獨家訂製:烤黑砂吊衣桿

獨家訂製:烤黑砂吊衣桿 (服飾店)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NEW
訂製品:金色鳥籠造型衣桿

金色吊衣桿 服飾店用,可客製尺寸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On
Sale
鋼鐵 / 單層~A字型吊衣架

這款單層~單層~A字型吊衣架,簡單有形以外,非常的穩固。歡迎私訊小編們或是LINE小編客服喔!LIN ...

NEW
烤黑亮緞鐵印玫瑰花單桿

獨家訂製款~烤黑亮緞鐵印玫瑰花單桿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

鍛心單杆加框

鍛心單杆加框,這款展示架非常的多功能,除了掛衣服,上下層加裝玻璃還可展示商品,上方可加玻璃層板,可展 ...

鍛鐵掛衣架

鍛鐵掛衣架,歡迎加LINE:@p4913097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