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@p4913097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A- A A+

關於惠藝

 

1989年成立,歷經了將近三十個寒暑假,共同研發各項展示架,服務遍及全省各類型態之公司,諸如一般連鎖、系統的超商、超市及藥局等,都可看到我們團隊用心規劃的足跡。公司結合自有的專業設計團隊、作工細膩的施工師傅群。從⋯⋯開店的陳列規劃、門面、照明…等的設計訂作,到各式玻璃、壓克力製品及各式鐵製、木製的陳列櫃架,都能在店內挑選搭配,並以此深獲業界好評。

 

2005年擴大營業,為擴大營業範圍及因應公司未來發展,擴展店面展示,讓客戶能有更好的消費環境及多樣化的選擇。目前公司已有近500坪展示空間,逾上萬種店面陳列現品的分類陳列,讓顧客可以輕鬆瀏覽,充分滿足顧客所需。

 

公司結合自有的專業設計團隊、做工細膩的施工師傅群,而舉凡開店的陳列規劃、門面、照明等的設計訂做,到各式玻璃、壓克力製品及各款式鐵製、木製的陳列櫃架,都能在店內挑選搭配,並以此深獲業界好評。

 

由衷感謝您長久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,團隊將近30年實務經驗,提供完整店面形象陳設、與創業、展場所需店鋪道具,專精於整體店面形象規劃,並共同研發各類展示架,可配合店舖設計需求而研發多元之產品,理想客製化設計服務的用心,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,我們的服務遍及全省各類型態之公司,諸如一般連鎖系統的超商、超市規劃陳列及連鎖藥局、專櫃、電視娛樂、醫美裝潢、診所裝潢、婦嬰百貨、公家機關等. 依客戶需求客製,全台灣都可看到我們團隊用心規劃的足跡,北中南固定工班群。
 
公司資深專業設計團隊與作工細膩的資深施工師傅群,是我們服務客戶重要的後盾。

 

惠藝展場空間

 

1F

各式紙袋 / 塑膠袋類 / 食品袋 / 食品盒 / 各式禮盒 / 緩衝包材 / 氣泡袋 / 夜市擺攤道具 / 夜市攤販燈具 / 工作燈 / LED平板燈 / 各式各類LED燈具 / 大雨傘 / 創業箱 / 布旗 / 旗座 / 五金掛勾配件 /打標機 / 收銀機 / 驗鈔機 / 數幣機 / 壓克力製品 / 飾品盒 / 飾品展示架 /網架(網片) /宣傳用品類 / 白板 / 黑板 / 布置燈飾 工具展示區。

 

2F

桌鏡 / 立鏡 / 掛鏡 / 掛衣桿 / 衣架 / 褲夾 / 訂製展示架 / 半身模特兒 / 壓克力講桌(壓克力講台) / 木作講桌(木作講台) / 服飾店開店展示區。

 

3F

玻璃櫥櫃 / 假人模特兒 / 假人腳模 / 拍賣車(花車) / 超市貨架 / CD架設備 / DM架 / 開會用講台。

 

門市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55號

門市營業時間:9 : 00 ~ 21 : 00